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最新锂电产品惊艳亮相比利时!

2020-03-25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为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中力欧洲取消了近期所有第三方展会,在做到安全防疫的前提下,仅邀请小部分经销商抵达欧洲DC中心进行新品试驾,并通过互联网...

前言:

为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中力欧洲取消了近期所有第三方展会,在做到安全防疫的前提下,仅邀请小部分经销商抵达欧洲DC中心进行新品试驾,并通过互联网与中力欧洲其它经销商进行实时互动。

在展区,我们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每一位参观者不仅要在进入展区前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洗手消毒,同时我们在展区内设置了严格的安全距离,分区域进行试驾,参观者在进入每块区域时也需要先进行消毒。

“我们的客户似乎与我们一样对创新产品非常感兴趣,活动中的订单接收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几个小时就没了第一批库存。”欧洲市场总监Bennit说道。

小金刚叉车 EFL181Z

小金刚叉车借助锂电特性将小金刚搬运车设计理念应用在叉车上,通过技术降本,实现锂电叉车价格平民化,打破市场上大部分用户无法承担锂电叉车昂贵价格,让锂电搬运设备有机会去到更多的搬运场景充分发挥其绿色搬运优势。

小金刚叉车内置充电机,可以做到随用随充,能耗更低、使用成本降低。自主锂电,叉车作业更安静环保。小金刚叉车车身更紧凑,不带货叉车身长度仅1985mm,在狭窄通道或小空间(于楼层间/电梯)的物料运转和搬运更加从容自如,此款叉车解决了在轻工,电子,纺织等行业货物轻、小使用大车浪费能耗的问题,避免资源浪费。

EPL154Z

在市场大车发展越来越好的趋势下,中力关注到市场对小型搬运设备的需求,EPL154车身厚度<400mm,相对狭小的仓库、货车箱内也能灵活作业,发挥电搬轻巧搬运的优势,同时40v永磁无刷,内置充电机,即使车身小巧,也有足够的动力从容应对小型搬运。标配直立行走与万向轮,操纵更灵活,搬运更加稳定,全铁车身增加了EPL154的耐用性,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搬运体验。

CPD20L2

改车换驾的三支点锂电定制叉车,尺寸更精巧,结构更严谨,是应用于物流和重型仓库的更高级解决方案,同时CPD20L2在各个方面都充分考量了驾驶员舒适操作的需求,综合电子转向和液压助力转向的优点,转向操作更舒适;仪表控制台低位设计,操作视野更宽阔;前后可调节操作杆平台,降低操作者平台,提高操作者舒适感;同类车1.5倍以上超大操作空间,操作者工作更舒适。

展区一块绿色方块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频频发问到底是什么神器呢?

原来此次展会除了中力新产品暨全系列锂电车的惊艳亮相,中力锂电池也做了单独展示,向客户传递中力绿色搬运设计理念,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中力锂电池

中力拥有锂电池100%自主研发技术,并经过多年的研究与试验,中力锂电池拥有体积小、寿命长、绿色环保、免维护等特点,工作时不会排放有毒气体,安全绿色,保护作业人员的安全,中力锂电池可实现快速充电,同样工作一天比铅酸叉车长几个小时,同时寿命是铅酸电池的3~5倍,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锂电池配备管理系统BMS可有效的对电池过放,过充,短路,高温等情况进行自动切断主回路,更加智能安全。

展会上,中力欧洲销售团队会提供全天候服务,进行销售培训及技术问题答疑解惑,并从2020年开始,还将在比利时的分销中心为欧洲所有客户提供有关中力产品的季度技术培训,希望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中力锂电技术解决方案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并加入到绿色环保搬运助力生态环境建设行列。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