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学战疫不用慌,防控学习两不误

2020-03-20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各地政府及海斯特叉车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公司在引导全体员工利用E-learning平台切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线上学习的同时,积极引导经销商及...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各地政府及海斯特叉车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公司在引导全体员工利用E-learning平台切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线上学习的同时,积极引导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销售人员对海斯特的产品进行线上培训。

多渠道、全方位——稳抓内功,积蓄实力,韬光养晦,否极泰来,成为战役中的积极力量!

专业学习平台,系统指引,互动解答,

科学防控的同时内功也要抓抓牢!

多模式培训,工作学习两不误

1

2

3

4

5

6

多位专业产品培训师在线答疑

写在最后:

面对疫情,海斯特及全体经销商都应当担起个人及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风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海斯特,全球最坚固耐用的叉车品牌

海斯特叉车是全球领先的叉车设计者与制造者,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叉车品牌之一。从最大型的集装箱搬运叉车和前移式叉车,到专用的仓储类叉车,海斯特提供几乎所有种类和规格的工业叉车,拥有全球最齐全的叉车产品线。

海斯特在中国

海斯特非常关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很早就伴随海外用户中国工厂的物流搬运需求来到中国,并在香港设立公司开始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1999年,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工厂占地26379平方米,生产管理采用先进的DFT(按需求流动)技术。初期组装生产海斯特2-3吨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后又引进组装生产1.5-2.5吨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本地响应服务。

海斯特中国不断适应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包括新兴的叉车租赁与二手叉车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时至今日,坚固耐用的海斯特叉车已成为中国用户信任的叉车品牌,并荣获“2012中国最受欢迎叉车供应商”称号。 

海斯特母公司

海斯特的母公司是业内领军企业。 

海斯特隶属Hyster-Yale Materials Handling, Inc.(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旗下,该公司是上市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全球雇员人数超过5000人。 

海斯特-耶鲁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HY。 

海斯特-耶鲁成立于2012年,后从纳科集团脱离。 

海斯特-耶鲁全球开展叉车设计、工程、制造、销售和服务及售后配件业务。 

海斯特-耶鲁集团是全球五大叉车制造商之一,目前约有785,000辆叉车在全球范围内运行 

在海斯特-耶鲁的强劲领导下,海斯特继续围绕创新、提高品质和效率、追求卓越的销售和服务、全球覆盖和组织优化开展各项重大计划。

海斯特全球历史

海斯特已经有80多年叉车生产的历史。海斯特于1929年起源于北美林木业,最早的产品是轮式起重机。海斯特这个名字来源于伐木工工作的喊号声"hoist'er"。

之后公司开始致力于寻找更好的方法用于物料搬运。1934年,他们便制造出了第一辆可移动起重设备,当时被称为“移动式卷扬机”,也就是后来的“移动吊车”。

1935年海斯特制造出了第一辆叉车。40年代末已经可以在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港口、码头和木材装运场看到各种类型的海斯特叉车。

在50年代,海斯特在英国设立了欧洲总部,并在荷兰、苏格兰、爱尔兰、意大利以及澳大利亚都设立了叉车生产工厂。50年代后期,海斯特推出了Monotrol踏板,将叉车的前进、后退加速集中于一块踏板,这一技术是当时最先进得技术之一,并在叉车行业沿用至今。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到现在,海斯特在全球已拥有14个生产厂,全球叉车市场占有率达到12%。

了解更多请登录海斯特中国官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再传喜报 | 林德(中国)荣获全国质量管理体系优秀实践奖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于2023年组织了全国范围内首届“质量管理体系优秀实践奖“的评选,经过激烈的竞争,行业专家的评审,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从3万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的“2023年度质量管理...

    2024-02-01 14:41

  • 优傲机器人预测2024 年四大自动化趋势
    哪些技术趋势正在影响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制造业对此有何期望?优傲机器人 (Universal Robots) 战略与创新副总裁安德斯·贝克 (Anders Beck) 提出了 2024 年的四项预测。2023 年是创新的...

    2024-02-01 13:45

  • Gecko机器人融资 1 亿美元以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维护关键基础设施
    Gecko Robotics Inc.是人工智能驱动软件和先进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商,致力于维护可能对人类有害的能源和国防项目的物理基础设施,该公司周二宣布已筹集 1 亿美元的新资金。去年底,该公司在首轮...

    2024-02-01 13:42

  • 挪威人型机器人公司1X 宣布B融资 1 融资亿美元
    机器人初创公司 1X 1月11日宣布,它已从 Samsung Next、EQT Ventures 和其他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到 1 亿美元。在 B 轮融资中,Sandwater 还参与了二次销售。这家总部位于奥斯陆的投资公...

    2024-02-01 13:39

  • 德媒:即使是埃隆-马斯克也会惊诧,重庆璧山拥有比亚迪刀片电池超级工厂!
    即使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他面前也得瑟瑟发抖:目前,没有任何一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能像比亚迪一样炙手可热。其主要原因是重庆附近的工厂生产出了无与伦比的刀片电池。比亚迪正在中国璧...

    2024-02-01 13:36

  • 自动化技术如何缓解仓库劳动力问题
    美国霍尼韦尔智能化公司(Honeywell Intelligrated)总裁基思-费舍尔(Keith Fisher)解释自动化技术如何帮助仓库运营摆脱员工招聘和留用问题。最近的研究表明,劳动力短缺、工人留用和培训仍然...

    2024-02-01 13:24

  • 劢微机器人上榜2023年度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
    近日,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23年度榜单在北京隆重揭晓。劢微机器人凭借在智能物流领域的持续创新和高速成长,荣登“德勤中国50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

    2024-02-01 10:25

  • 林德(中国)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4年1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德(中国)”)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标志着林德(中国)在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上迈向...

    2024-02-01 09:26

  • 合肥和安机械顺利通过2023年度 IATF16949质量体系监督审核
    日前,北京九鼎认证中心专家对和安机械展开为期三天的IATF16949质量体系外部监督审核工作。审核首日上午在和安机械视频会议室召开了IATF16949质量体系首次会。公...

    2024-02-01 09:13

  • 《致社群朋友们的一封信》第四年
    本文来自1月4日,唯创安全三分钟赋能分享第1886期,唯创安全2024年直播首秀——唯创安全经销商社群述职报告。述职人:唯创安全总经理,李保平先生。2021年5月,...

    2024-02-01 09:1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