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工厂首届“精益杯”职工 技能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2020-03-14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益杯”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启动为了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及专业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工厂文化氛围,为了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及专业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工厂文...

“精益杯”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启动

为了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及专业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工厂文化氛围,为了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及专业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工厂文化氛围,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3月4日上午,在E工厂内召开了首届“精益杯”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启动会。

赛前准备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比的是速度、赛的是质量。那么怎样才能既标准又高效?那就是要做到精益两个字,这也是本次比赛的主题,即少投入、少消耗、少浪费。

E工厂厂长:陈 轶 现场致词

启动会上,生产部部长梁玉成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本届比赛是E工厂成立以来的首次技能比武大赛,是展示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专业性的舞台,也是加强职工素质,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的载体。随后梁部长讲解了本次大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生产总监张春在讲话中提出:过去的一年,E工厂的装机及用户反馈的情况,仍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我们必须加强工艺、品质监督力度,统一思想、稳中求进,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执行,使装配过程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

生产部部长:梁玉成 现场致词

此次大赛所有E工厂在职职工都可参加,通过职工从零部件的拼装到整机的合格下线,所需的有效时间来衡量对于组装柴油机的熟练及专业程度。原本试车和机加工人员没有参加过整机装配,并不熟悉装配工艺及专业技能,通过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的举行,既提升了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也激励员工在拼搏、竞争中树立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的作风。培养我们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造价值、共享成果的能力,贯穿于工作习惯中,并最终形成属于我们新柴公司,新柴人的一份执着,一股力量,一种文化。

生产总监:张 春 现场致词

新柴是一家具有鲜明个性的企业,自强自立,开拓创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自主到创新,创立了“新柴”著名品牌,创建了新柴优秀的群体企业文化,源源不竭的为社会提供优质动力。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性价比使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逐步成为行业的排头兵,为发展民族工业而矢志奋斗。

产品涵盖N、D、K、E、B、H、F七大平台,100多个机型、1300多个变型产品形成了完整市场配套结构,功率范围覆盖10~220PS,构筑起了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小型发电机组等四大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并享有较高盛誉。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开发人力资源,拥有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构建了国内较强的产品研发网络与平台,积极与世界顶尖的美国西南研究院、奥地利AVL公司、意大利IAE等研发机构及国内著名的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江苏大学等院校进行项目合作开发。企业核心竞争从成本优势转向技术优势。

公司坚持“心系顾客、追求更好”的质量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管理上以信息化为纽带,全面导入精益生产。生产上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有效的保障了产品可靠性。

“博潮头而立、创百年为志” 企业攻坚克难,与时俱进,努力把新柴打造成为非道路小柴行业中国第一动力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新柴推进动力,动力推进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