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2020的一抹翡翠蓝

2020-02-20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骊是一家叉车及仓储设备的生产制造商,运营网络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将于2020年3月10日-12日现身在斯图加特举办的LogiMAT展,该展会是德国最重要的工业展会,...

宝骊是一家叉车及仓储设备的生产制造商,运营网络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将于2020年3月10日-12日现身在斯图加特举办的LogiMAT展,该展会德国最重要的工业展会,来自全球的叉车巨头几乎都将云集于此,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与产品。

宝骊将成为国际物流领域最瞩目的盛会—LogiMAT展会的主角,该展会将于2020年3月10-1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宝骊生产制造叉车及仓储设备,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运营网点,此次将在10-C41搭建了别致的展位,恭迎各位莅临。

参加LogiMAT展会对宝骊来说将是一次与德国乃至欧洲各地经销商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拓展当地销售网络的好机会。去年,宝骊在EMEA地区取得了20%的增长率,取得如此战绩主要归功于三个主要方面:搭建新合作伙伴的网络布局;实施并推进“下单即可发货”的快速销售模式,同时确保充足的库存车及备件;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凯傲宝骊EMEA地区的总经理Giovanni Culici先生指出,“LogiMAT已经成为我们每年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这是因为该展会在物流领域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参加LogiMAT能够增强我们在全球物流领域作为合作商和服务商的良好形象与地位。2019年宝骊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销售网络已延伸遍布至40多个国家,共计290多家经销商,EMEA地区主要国家如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葡萄牙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捷克、斯洛伐克、波兰、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匈牙利、塞尔维亚、乌克兰、白俄罗斯、拉脱维亚、俄罗斯、土耳其等均有宝骊销售网点。与之同步的还有配件仓储及库存,我们现有仓库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目前处于满载状态,库内400多辆叉车整装待发,还有专属的配件存放区。在售后服务方面,宝骊EMEA进一步拓展了售后能力,以确保对任何问题都能有效应对,此外宝骊在一些重点国家还配备了训练有素、技术过关的专业人员负责宝骊设备的维护服务。”

3月10-12日,宝骊将携系列新品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10-C41,恭候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