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Raymond)自动堆垛车荣获“2019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

2020-02-12 15:40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物料搬运产品新闻(MHPN)将Raymond Courier 3030堆垛机评为叉车和配件类别2019年度读者选择产...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物料搬运产品新闻(MHPN)将Raymond Courier 3030堆垛机评为叉车和配件类别2019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MHPN奖旨在表彰公司在制造,配送中心和仓库内的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评选的流程是先邀请制造商提交他们认为值得年度产品奖的产品,然后由MHPN读者确定了13个类别的获奖者。

可以在手动或自动操作模式下使用的Raymond Courier 3030自动堆高车被授予MHPN的起重车和配件类别。Courier 3030采用Seegrid视觉引导技术,结合了水平运输和垂直提升的能力,具有72英寸的到达能力和2,500磅的负载能力,使其非常适用于上落机,过道和下线应用以及输送机拣选。此外,管理软件还允许操作员从移动或支持Web的计算机上同时监视和管理多辆卡车,从而提供实时状态更新。配备了雷蒙德(Raymond)创新的iWAREHOUSE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雷蒙德Courier 3030提供了数据驱动的洞察力,可帮助您优化设施运营并提高劳动生产率。

“雷蒙德Courier 3030自动堆垛机提供了必要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可靠性,以应对当今不断发展的仓库带来的挑战,”雷蒙德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Field说。“获得“年度最佳产品”奖是雷蒙德在铭记客户的前提下成功创建领先技术的成功的证明,我们很荣幸因创新而获得业界同行和专业人士的认可。”

Raymond Courier 3030堆垛车旨在自动执行仓库中的各种任务。标准的ITA钩型货叉可与各种尺寸和类型的货盘保持一致的接口。Raymond Courier 3030可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生产率并最终降低人工成本。



关于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

超过95年的时间,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在创新,质量和服务上树立了声誉。雷蒙德®手动和电动叉车-与业界第一个集成智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材料处理需求,并提供先进的终端到终端的仓库解决方案,使业务更好地运行和管理更智能。这一理念有助于确保雷蒙德及其客户始终在发展,始终运行,始终前进—始终如一。先进的产品组合包括了iWAREHOUSE ®车队管理和仓库优化系统,具有实时位置跟踪功能;适用于未来仓库的自动升降车解决方案;以及Raymond Virtual Reality Simulator,这是一种辅助教学工具,可以帮助客户改善运营并满足行业劳动力需求。雷蒙德还通过熟练的技术人员网络及其授权的北美和全球销售与服务中心提供行业领先的客户支持。雷蒙德在能源解决方案,空间利用,人体工程学,制造质量和车队优化方面的工作与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共同提高了物料搬运操作的效率并降低了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