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阻击疫情,台励福在行动!

2020-02-05 15:4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自动织机集团 来源: 台励福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防控疫情不可能速战速决,我们必须要做好应有的心理准备,同时,也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捐赠款物,驰援一线当前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防控疫情不可能速战速决,我们必须要做好应有的心理准备,同时,也要坚定必胜的信心!


捐赠款物,驰援一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在抗“疫”关键节点,台励福也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速蔓延,在抗“疫”关键节点,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台励福公司也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


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台励福公司在林佳郁总经理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合资企业优势,在全体同仁齐心协力下,坚守岗位,通过多渠道联络,采购当地应急医疗物资,同时也获得由台湾、日本美国捐赠的口罩及消毒纸巾。

短短几日,共采购防疫口罩近3万个(其中「丰田自动织机集团」援助1.3万个,美国公司援助3000个)台湾地区捐赠消毒纸2箱,另外,公司还配备了84消毒液,95%酒精(2500毫升,兑为75%后使用)30桶、耳温枪、红外线测温仪、体温计防护服等防护用品来加强疫情的防御!

台湾地区捐赠消毒纸

由于口罩是全国紧缺物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也将部分口罩已发放各地区直、经销销售伙伴手中,以解决燃眉之急!病毒无情人有情,各经销商对此雪中送炭的行为非常感激,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台励福大家庭的温暖!

工作人员向各地区销售人员发放口罩

城市,国家会隔离,但不会~!

台励福集团自1973年创立以来,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已翟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众多,年产能15000台以上,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70多家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台励福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陆续开发了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窄道式NA2.0叉车、此类叉车全球仅有三家公司可以生产,充分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

台励福公司管理规范,全部采用计算机化管理制度,不论是公司客户、协作厂商甚至公司的员工均有完善的计算机档案数据处理。生产运作、管理秩序井井有条。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台励福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技术层次与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的产品营销50余个国家,在各个地区都深获使用者的满意和推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