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新春年会特刊|| 盘点中力人硬核瞬间!

2020-01-23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中力人与中力的牵绊又更加的深刻。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情绪,...

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中力人与中力的牵绊又更加的深刻。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情绪,2020年,中力年会如约而至,千人同堂,千分欢喜,千分希冀,千分奋力,共同打造中力新十年。

回首过往 中力满载荣誉


2019年,对于中力来说有太多非凡的成就与意义,10年成就年出运10万台,是中力敢闯敢拼,超越自我,积极为行业贡献力量的成绩单。

市场本地化打造美国好口碑—2009年收购BigJoe,市场本地化商业模式使中力产品在世界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现今覆盖海外100多个国家。

应用互联网加快传播效率—2015年阿母工业双十一上线,实现了线上销售+线下的服务新模式。2019年双11中力创造了3.63万台成交量的惊人成绩。

专为锂电池改变产品设计—2017年开启锂电定制,中力重新定义叉车传统搬运设备,在全球率先推出全系列锂电定制搬运设备。

定制搬运设备适应行业趋势—2019年细分市场让定制成为可能,规避行业同质化竞争。2019年中力9朵金花展现了中力无限的创新实力。

每一份荣耀的背后,都是中力人风雨同行的坚持,中力十年,年产十万,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的中力定会攀向更荣耀高峰。

征战未来 中力奋力前行


未来中力初心不改,热情依旧,坚持“将更多人用得起绿色搬运”的愿景,为改变行业,改变人类的物料搬运方式而努力。

绿色化:发扬锂电绿色优势,研发更全系锂电叉车、共享锂电、发展储能新技术,让绿色搬运设备走进千万家。

数字化:传统制造业牵手数字经济,紧跟时代潮流,以大数据服务更好终端用户、服务代理。

智能化:研发全系列平民化搬运机器人X-Mover,降低无效搬运,实现高可靠高安全绿色高效搬运。

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中力董事长何董的带领下,实现更多不可能。

喜气洋洋 

恭贺中力新春年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力实现了中力十年十倍的梦想,创造全球年产破十万台的奇迹!这是中力人的工匠精神!这是中力人的不断创新!这是中力人的不忘初心!优秀的员工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础,中力十大改变奖、中力工匠1+1、中力年度/季度之星奖项是对中力人的认可,也是对中力优秀员工的感谢。

《2020年,中力十大改变奖》

《 中力工匠1+1》

《中力年度之星》

心语星愿 

5年前,中力建厂5周年时,还记得你在许愿瓶里许下的愿望吗,今天,带着回忆走进那时的你。

在欢声笑语中,年会很快接近尾声,中力董事长与现场所有中力人齐声唱起了《再回首》,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开创中力的搬运明天,感谢你风雨和岁月陪伴着我们。

未来,继续坚持中力梦,开创红红火火的中力搬运明天。

中力新春年会

“ 高光时刻 ”大盘点

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对你莫名的心跳,中力年会哪一个节目让你莫名心动了呢。

《少儿红鼓——中力美》

《樱花 disco 》

《十年》

《中力人》

《风之诗》

《婆罗多的少女》

《和自己赛跑的人》

《手合》

《飞天》

《Zumba》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温馨而热烈,2020年中力集团新春年会虽然结束了,那美妙的歌声、曼妙的舞姿、风趣幽默的相声等等带来的欢声笑语依然在我们的脑海里回荡。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