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秉承转型战略 持续内部优化——专访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

2020-01-20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作为凯傲集团的一员,一直致力于价值型产品的制造与市场开发,那么在宝骊工厂升级为凯傲工厂后,在凯傲集团资源、技术研发、渠道拓展...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作为凯傲集团的一员,一直致力于价值型产品的制造与市场开发,那么在宝骊工厂升级为凯傲工厂后,在凯傲集团资源、技术研发、渠道拓展等领域,对凯傲宝骊的产品及未来发展将带来哪些新机遇?带着这个问题,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上周召开的凯傲宝骊2020经销商大会期间,专门采访了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

首先,朱总回顾了凯傲集团与宝骊叉车的合作发展历程,第一个阶段是从收购到介入全面管理,从合资到独资,双方的磨合期和适应期,健全渠道建设以及初步导入德国凯傲的工厂管理理念;第二个阶段是引入凯傲的标准体系、生产体系和质量体系,理解消化吸收,最后是落地和实施,这个过程差不多用了五年的时间;第三个阶段才是真正的转型升级。

接着,朱总详细地阐述了推进落实凯傲工厂升级的四个纬度。第一个是制造升级,执行凯傲制造标准和体系,持续投资升级现代化的工厂设备,打造绿色可持续的精益工厂,提高生产效率和工艺水平,提升质量能力和自动化水平,保护环境担负社会责任;第二个是品质升级,实施SAP系统,持续优化业务效率;第三个是文化升级,实施HSE管理和组织健康提升;第四个是形象升级,厂区标识接入凯傲集团统一标准,CIS企业识别标准。

最后,朱总谈了2020年凯傲宝骊的战略举措,一是借助集团资源,启动与山东重工集团、凯傲集团的全方位协同;二是持续深化变革,坚持宝骊转型发展战略,由单纯追逐台量转化为利润台量并举,集团协同共赢;三是进一步丰富完善产品线,陆续向市场推出重量级的新产品。

原宝骊叉车于2003年创立,2008年被凯傲集团收购,一路走来,变化成为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价值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并经过多年的持续转型升级,最终升级为凯傲工厂,不单可以继续生产宝骊品牌的全系列产品,下一步还可以为凯傲集团旗下的STILL、OM、LINDE等多个品牌生产叉车,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我们相信,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将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提供值得信赖和物超所值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大众物料搬运行业的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