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S 2020动态:“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横空出世,叉车咋整?

2020-01-13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19年1月8日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20展上的消息称,福特汽车公司将成为Agility公司的第一个客户,已购买的两个...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19年1月8日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20展上的消息称,福特汽车公司将成为Agility公司的第一个客户,已购买的两个创新型搬运机器人也即将进行交付。这使得福特将成为全球首家将“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应用在汽车制造上的公司。

Agility公司之 Digit“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

Agility公司之 Digit“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

Agility公司之 Digit“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

来自Agility Robotics公司的一份声明说,Agility机器人将在CES 2020展之福特展位上展示该公司机器人的两个预生产原型。并将用它们来探索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业务,从而扩至仓储和交付领域。

Agility新一代机器人名为“Digit”-“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横空出世,它具有手臂和腿,因此可以像人类一样进行仓储和交货作业。“Digit”的第一个原型于去年5月问世,福特公司收到该公司出售的机器人。

过去几个月来,Agility机器人技术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帮助商用车客户(包括自动驾驶汽车业务)提高仓储和交付效率的解决方法。

福特研究与先进工程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Ken Washington说:“随着在线零售的持续增长,我们相信机器人将使我们所有人获得机器人提供的服务,以此帮助我们的商业客户建立更强大的业务。今年,我们在与Agility的合作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我们可以使用商用“Digit”机器人来加快探索性工作。”

自去年五月以来,Agility机器人技术公司一直在完善该公司的双足搬运机器人-“Digit”,为机器人准备商业销售时增加了不同的功能。现在,该机器人可以借助新的传感器避开障碍物,它配备了强大的硬件,甚至可以用一只脚保持平衡。

该公司的第一台机器人名为“Cassie”,2016年完成开发,2017年开始销售,但自2019年7月以来,该公司开发出新的“Digit”型人形双足智能搬运机器人。

Agility 技术首席技术官Jonathan Hurst博士表示:“我们对“Digit”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腿部移动灵活性感到非常兴奋。事实和实践已经证明,这款机器人已经准备好在客户手中走向世界,并开始真正探索实用性案例”。

“Digit”人形双足智能搬运机器人所拥有的功能及其最适合行业;

“Digit”拥有一系列功能,使它最适合像福特一样的工厂使用。它可以直立行走并可以紧密贴近货物,因此也可以用在汽车零部件仓库。

除了工厂车间,“Digit”还可以作为交付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使用车辆交付的货物,可以将机器人从卡车上取走包裹并将其放在门口。如果机器人遇到任何问题,它可以将照片发送回驱动程序或将其上传到云,以从其他系统寻求帮助。

据悉,Agility 和福特公司计划如何通过高级连接技术进行通信和进行更多的研究。

Agi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Damion Shelton博士说:“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代表了其真正敏捷灵活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具有人机交互功能的机器人将首次在各种室内和室外行业中为客户所应用。我们期待在工作未来几个月,在物流和物流领域展示该产品执行的非物流任务。”

中叉网点评:

当“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泛滥成灾时,叉车咋整?

其实,不必担心!当伟大的Agility公司将其令人瞠目结舌的“轻量化”全人形智能搬运机器人广泛应用在全球各个角落的时,“傻大粗”的有人驾驶的叉车确实可以退出历史舞台了。未来的世界,将是“钢铁侠”们和人类和谐共处的世界。搬运,已经不是问题的问题。这也许是20年以后的故事!

但不得不说的是,人类轻量化的物料搬运也许最终要会回归到灵巧的双手。AI(人工智能)和互联网赋能的智能机器人给人类带来三位一体瞬息必达的体验,提高效率的同时,增加了财富,让智慧的人类吃着火锅唱着歌,从而腾出双手放大脑容量去思考更深层更高级的问题。

关于Agility Robotics:

Agility Robotics成立于2015年,旨在通过机器人腿式机动性的最新科学技术突破而进入新的市场。Agility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联合创始人乔纳森·赫斯特(Jonathan Hurst)在2000年代初期在美国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博士研究(他和共同创始人丹米·谢尔顿在这里相识)。ATRIAS和Cassie(该公司在2015年和2016年开发的双足机器人原型)由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动态机器人实验室(2009年至2016年所开发)授权给Agility进行商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