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车队管理系统装置,玩转叉车

2019-12-13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很多人会说,我们厂区为什么需要安装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我们根本不需要,觉得在乱花钱,而且这个东西又那么贵!我们暂时可能不考虑安装等等的话语出现在我们的...

有很多人会说,

我们厂区为什么需要安装叉车车队管理系统

我们根本不需要,

觉得在乱花钱,

而且这个东西又那么贵!

我们暂时可能不考虑安装等等的话语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可我想说的是那怕这个产品一年或者两年对于你们厂区来说根本不需要,但是谁又能保证,那无情的事故不会走进我们的身边,古人云,“防患于未然,方能抵制事故”一个产品在贵也不会超过我们的生命,一次无意的安全事故,不仅损失的是金钱的利益,还让一个充满未来的家庭破灭,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只是让我们在作业中可以添加多一份安全,让我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同时加强厂区安全化管理,针对个别司机与人员长时间违规操作给予教导与指正。

其实我们把车队系统想的太简单,一个车队系统不仅仅只有我们看到的功能,还隐藏了我们真正所最想要带来的功能——安全。

是的,就是安全!

你可以觉得我们在夸大其实说安全这个问题,但是我想说安全这个问题一点都没有夸大在说,安全无小事,一场事故的发生必然是我们的失职。我们为何总喜欢在事故发生之后才来刨根,总喜欢在事后再来后悔和抱怨了,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前做好呢?其实就是我们在走一种侥幸心理,总觉得我们很幸运不会发生那些事,但是谁又可以打保证不会出现事故。

那我们聊了那么多了,一个完整的车队应该有哪些功能呢?为什么可以说一个好的系统可以管理好一个车队,因为我们对待安全丝毫不敢懈怠!那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唯创安全的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有什么奇特的功能:

一、安全管理

1.超速倒车报警

2.未系安全带报警

3.停车超时报警

4.进出区域报警

5.离线报警

6.车速呈现与限速

7.用车权限控制

8.安全事件统计

9.安全事故回放

二、叉车管理

1.台账信息

2.叉车运行状态监控

3.实时定位

4.全图监控

5.轨迹回放

6.年审/维保提醒

7.进出区监控

三、司机管理

1.基础信息

2.员工卡绑定

3.刷卡状态

4.工时统计

5.工作效率

四、资产效用管理

1.工作时长统计

2.停留时长统计

3.座椅状态采集

4.叉车效率报表

5.班次效率报表

6.机构效率报表

7.班次利用率排名

8.车均效率统计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原来唯创安全的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有这么多功能,今天我们还有内部消息爆料,在过几天我们这个系统又自动升级了,那升级之后我们有哪些功能是添加的呢!原来是添加了调度功能,实时下发指令,叉车车队还可以这么高级的玩?有点带不动,哈哈哈哈哈!但是,我们也相信在未来这个系统还会有更多我们意想不到的功能,

期待我们的研发团队小哥哥的成果哦,要努力哦!

一个厂区安全的我们不容小觑,哪怕安装了我们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我听到客户吐槽说他们厂区都没有发生过事故,好像安装了没什么问题!我也非常开心,说明大家已经无形之中规范了厂区的人员与车辆,我们的失误也不断在慢慢减少,这就是我们需要做到的,也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厂区的人员工作效率在不断提升,我们的安全意识也不断在加强,失误的引发的安全事故也逐渐消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老司机强烈建议安装叉车车队管理的原因,哪怕大家对我们的不认可,我们也不需要对安全的不重视!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的叉车车队系统更加的完美和有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