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一行赴陕鼓集团参观考察并调研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

2019-11-29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学习优秀企业在党建和企业文化领域先进做法,11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一行就深入学习国有企业党建和转型发展...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学习优秀企业在党建和企业文化领域先进做法,11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一行就深入学习国有企业党建和转型发展经验,赴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交流考察。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平等公司领导热情迎接并参加相关活动。

张德进一行首先前往陕鼓友谊林、能源互联岛、党员活动室和总装车间等地参观考察,对陕鼓集团的党建、企业文化和分布式能源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成果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

调研党建、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张德进、李宏安分别对各自企业党建和经营发展经验进行介绍,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和企业文化方面交流学习,依托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平台,借鉴彼此间优秀成果,选派优秀党务和文化工作人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李宏安还对陕鼓集团的传统业务转型经验进行分享,张德进对陕鼓集团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向“分布式能源领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服务商”转变模式表示充分认可,并就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过程遇到的主要问题和相应对策与陕鼓集团相关领导进行探讨。会上,双方还就业务考察、项目合作、产品开发等工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张德进一行赴陕鼓集团交流考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要论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在凝聚“抓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中,为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参观陕鼓友谊林、能源互联岛和总装车间等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