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温馨提示|叉车安全驾驶规范

2019-11-27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租赁 来源:永合力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论是在室外使用,还是在室内,叉车总是运搬不可或缺的好助手,但因为叉车危险性高等因素,叉车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如何规范叉车安全驾驶,下面小编通过一组漫画...

无论是在室外使用,还是在室内,叉车总是运搬不可或缺的好助手,但因为叉车危险性高等因素,叉车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如何规范叉车安全驾驶,下面小编通过一组漫画告诉您。

起步时要确认周围的安全


要以能够安全停止的速度行驶

切忌急起步,急刹车

转弯时降低速度,慢慢转弯

要注意转弯特性

降低货叉门架向后倾斜

切勿搭载同乘人员行驶

装载大型货物时应倒退行驶

爬坡时前进,下坡时倒退行驶

遵守通行区分,横穿通道时必须暂时停止

行驶时不要东张西望

离开叉车时必须拔下钥匙

夜间作业时务必要以安全速度行驶

注意视野和死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