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45名叉车司机比拼操作技能

2019-11-23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江门日报 来源:江门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司机现场竞技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林育辉) 11月20日,2019年江门市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在台山市敬修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三区四市7支代表队的45...

叉车司机现场竞技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林育辉) 11月20日,2019年江门市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在台山市敬修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三区四市7支代表队的45名叉车司机参加比赛,选手们大展身手,上演精彩的叉车技能大比拼,并顺利产生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主办方表示,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为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强市、质量强市战略;为宣传、挖掘和培育更多特种设备“高精尖”技能人才,发扬“工匠精神”;为搭建一线作业人员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平台。比赛项目包括实操竞赛和理论知识竞赛。其中,实际操作竞赛主要考核叉车码盘、绕桩搬运、宽货过窄门3个项目;理论考试则全面考察选手叉车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安全操作知识和法规知识。

在当天的叉车码盘竞赛环节,只见叉车驾驶员启动叉车,升起货叉,将叉车开至由易拉罐支撑隔板堆垛区域前,通过叉车在碰倒易拉罐前提下取出隔板,接着将隔板运到指定地方……参加比赛的叉车司机都有着丰富的操作经验,但也难免会碰倒易拉罐。“想要在这个环节取得好成绩,必须要快、准、稳,难度还是不小。”现场一位裁判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