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更专注 更未来——卡斯卡特CeMAT ASIA 2019纪实

2019-11-06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人一辈子专注做一件事,是认真,是坚定;一个企业坚持70多年聚焦在其所擅长的行业,那是传承,是信念。卡斯卡特就是这样一家企业,70多年始终专注物料搬运解...

一个人一辈子专注做一件事,是认真,是坚定;

一个企业坚持70多年聚焦在其所擅长的行业,那是传承,是信念。

卡斯卡特就是这样一家企业,70多年始终专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孜孜以求准确把握用户需求,积极求索创新和突破,步履坚定地持续完善自身,持续保持行业领先。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展)上,我们看到了卡斯卡特的专注,参与了卡斯卡特与未来的对话。

3H纸卷夹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轻巧的3H纸卷夹。无论是搬运塑料胶片,轻质铝箔,塑料薄膜和其它相关包装材料,3H纸卷夹都灵活地与托盘车或者仓储叉车匹配——3H纸卷夹有手动型和动力型供选择。这款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卡斯卡特对仓储领域物料搬运的关注,以及在纸卷夹全系列框架下的深入细化,满足更细分市场的特殊需要。

H系列纸卷夹

紧邻3H纸卷夹的是获得第一届工业车辆创新成果奖的H系列纸卷夹的代表产品——42H纸卷夹,以更轻巧、更可靠、更便捷的叉车属具创新要求,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纸卷搬运领域的主流产品,并引领着国内叉车属具行业在纸卷夹技术上的发展方向。卡斯卡特非常自信地宣告“H系列纸卷夹,从3H到42H乃至更大规格,总有一款适合您!

单双三托盘叉

在该展示区域的另一款产品是单双三托盘叉。卡斯卡特介绍称其单双三托盘叉拥有结构设计上的优势,效率高、操作精确和性能可靠。单双三托盘叉在全展开状态下可以一次叉持3个托盘,这意味着装满一辆货车所需的次数仅为原来的三分之一;而且,驾驶员可以轻松地切换为一次叉持2个托盘或者1个托盘的状态。卡斯卡特现场展示的视频资料更加直观地体现了这种属具在可口可乐等饮料行业行云流水般顺畅的工作场景——而这只是卡斯卡特为诸如饮料食品行业提供高效搬运解决方案的一种,卡斯卡特展位现场超过10种不同行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资料样本,非常直接地体现了卡斯卡特是如何专注于为众多行业领域提供针对性的专业解决方案。

更未来。

不再局限于机械+液压范畴的叉车属具技术,卡斯卡特的目光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信息技术与叉车属具结合的探索。通过电子与液压结合的附件或可选件提升属具操作的便捷和准确,为物流行业提供了充分高效且零破损的方案,正是这个探索的具体方向。在代表未来勃勃生机的绿色展区,卡斯卡特展示的TFC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就是现阶段经过市场检验,获得如西门子、格力等家电领军企业认可的成果之一。

TFC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

一般而言,白色家电夹加持家电单元,需要频繁地依赖夹紧力测试和经验值确定合适的值。越来越多的家电物流库需要面对产品种类众多,带来产品规格更加繁杂,属具夹紧力指数需要频繁切换的复杂操作。使用了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后,便可精准设定和迅速切换夹紧力,实现对货物的安全且高效搬运——卡斯卡特基于长达70多年对全球各叉车属具应用领域各种不同工况下属具夹持要求的数据整合分析,重点结合当前主要工况需求,通过自主开发的算法优化形成适用不同搬运场景的不同夹持控制数据模块开发出TFC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TFC触摸屏可安装在叉车驾驶室里,驾驶员在操作叉车时以简单的点击触摸屏的方式就能迅速选择与货物相应的夹紧力设置模式,进而调整叉车属具液压系统的压力和流量数值,操纵叉车属具夹臂以最为理想的速度和夹持力完成货物的夹持和释放。卡斯卡特的TFC触屏式夹紧力控制装置共有200多种模式可供选择,并设有自主设置参数窗口,完全可以满足客户搬运众多规格货物的需要。卡斯卡特仍将继续升级这些可选件以优化属具性能,并确保减少货物破损从而实现安全搬运。

带有视频系统的光学传感货叉

我们还看到卡斯卡特带有视频系统的光学传感货叉。通过安装在驾驶室的显示器,驾驶员可清楚的观测到货叉的状况。在高堆垛、加深型托盘货架,低光环境,箱桶状货物对位,游艇搬运等工况的货物搬运中,叉尖对位或货叉角度是非常重要的。光学传感货叉非常有效地提高了叉车操作的安全性。如果搭载驱动装置调整货叉间距,驾驶员可通过视频观察两根货叉的调距量;如果搭载货叉倾角报警装置;驾驶员可以在货叉倾角不当时及时得到预警;如果搭载扫描系统,几乎在搬运的同时可以进行物流管控……。

称重货叉

卡斯卡特的移动式称重解决方案,能够在搬运货物过程中同时进行称重。结合不同的应用系统平台,卡斯卡特称重货叉并能够通过蓝牙、WIFI、云等传输数据,参与物料分拣、进出库或流转管理,有效协助企业的供应链管理,累积的大量数据可以协助电商等商家进行市场分析,与AGV结合更能实现物料进出管控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卡斯卡特以保持技术领先为导向,率先推动叉车属具在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创新。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卡斯卡特纸卷夹、单双三托盘叉、纸箱夹等多类叉车属具与AGV配套的众多工作实况视频,我们也发现,注重精密、稳定和性能可靠的AGV研制企业对卡斯卡特产品更加认可,对卡斯卡特配套AGV的经验非常感兴趣。可以想象,在未来,卡斯卡特的产品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会有更普遍和更出色的展现。

展台风采

展台风采

因更专注而更专业,因更专业而更未来。让我们一同期待卡斯卡特和物料搬运领域更精彩、更广阔的未来!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卡斯卡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