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进博会:各项优化措施为参展企业提供便利”

2019-11-04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届进博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各项优化措施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便利服务。目前,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7大展区的搭建工作已接近尾声,部分展品陆续进馆进行安...

第二届进博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各项优化措施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便利服务。目前,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7大展区的搭建工作已接近尾声,部分展品陆续进馆进行安装调试。

央视记者 宋菀:您现在在镜头中看到的是第二届进博会场馆内最高的一个展品,它是来自德国的一个堆垛机,目前它在现场的高度是有8米。今年进博会为这种特殊规格的展品提供了绿色通道,从它进场到搭建完毕总共花费了11个小时。

对于特殊规格和特殊品类的展品,第二届进博会的运输服务商提前联系了各家参展商,制定了相应的运输和展陈方案,尤其是展品所需的特殊展陈条件和运输要求等事项。

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商-永恒力叉车亚太区物流系统总监罗治中先生:这次进博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服务,比如我们申请了提前的夜间搭建,在普通其他的展会,(展品搭建)一般需要2天的时间。

目前,除了展品运输和金融服务等保障之外,志愿者及贸易洽谈等相关服务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