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守品质,不断创新的无锡大隆再次出击CeMAT ASIA

2019-10-23 22: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一家拥有近50年专业蓄电池叉车制造经验的军工...

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一家拥有近50年专业蓄电池叉车制造经验的军工品质老牌供应商——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再次携“梅狮”全系列产品出席了本届展会

无锡大隆凭借多年的电动叉车制造经验,每年推陈出现,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此次展会上的全系列产品,又一次展现了大隆的研发实力和制造水平。

本次展会,大隆携带了6个系列的产品,包括:搬运车系列、堆垛车系列、平衡重叉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系列、牵引车系列、升降平台系列等。

多年来,无锡大隆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主要产品有:FES全电动托盘堆垛车、CBD全电动托盘搬运车、QD小型牵引车、CPD平衡重叉车、CBY手动托盘搬运车等六十多个规格品种。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质量认定,通过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质量检验站检验达标,产品远销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久以来,电动叉车的高端核心零部件市场一直被国外企业所垄断,关键部件不能自给,无疑使企业失去市场的话语权、发展的主动权,只有掌握核心技术,不受制于人。据了解,大隆已取得电动叉车中的核心零部件——电机技术的突破,目前已应用于“梅狮”系列产品当中,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未来,大隆也将把这些成熟的核心零部件产品投放全行业,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无锡大隆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和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为根本宗旨,始终秉承“建一流企业,创一流品牌”为经营目标,通过对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大隆一直潜心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性产品。

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座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工厂创建于1970年,现属私营独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生产面积为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30多名。

1978年引进瑞典BT公司样机试制成功,开始生产小型电动搬运车辆,填补了国内轻小型电动托盘搬运机械的空白。工厂现有金属切削、锻压、电气、烘漆、起重运输等130余台生产设备。

多年来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主要产品有:CDD全电动托盘堆垛车、CBD全电动托盘搬运车、QD小型牵引车、CPD平衡重叉车、CBY手动托盘搬运车等六十多个规格品种。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质量认定,通过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质量检验站检验达标,产品在国外市场销往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以质取胜成为大家的共识。为此,多年来我们强化质量管理,严格把关,提高质量意识,积极贯彻ISO9001:2000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工厂质量目标的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