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别关注】热烈祝贺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钢坯调期交易在海翼宏润库成功完成首笔交收

2019-09-09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唐山润钢集团 来源:唐山润钢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上午,在唐山海翼宏润库区热烈举办了“2019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钢坯调期交易首单交收仪式”暨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钢坯调期首单交收仪式的剪彩活动。出席...

9月6日上午,在唐山海翼宏润库区热烈举办了“2019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钢坯调期交易首单交收仪式”暨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钢坯调期首单交收仪式的剪彩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冯益朋,中唐天承实业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陈少春,锦亿科技副总裁刘志渊,鲁证经贸副总经理薛相胥,海翼国贸副总经理兼海翼宏润董事长王观发,海翼国贸副总经理唐水平,宏润实业总经理王征,海翼国贸唐山事业部总经理董贺欣。活动由唐宋大数据总经理助理张品主持。

由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冯益朋致开场辞,他表示非常赞成海翼宏润及合作方的工作效率和经营理念,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将以专业的服务,以更快的效率、更高的信誉、更低的成本,尽其所能为交易各方搭建好交易平台。

作为本次交收平台的特许服务商锦亿科技副总裁刘志渊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交易平台的特许服务商代表深感荣幸,将以公正、公开、诚信、高效的履行好应尽职责,并祝愿钢坯调期业务做得红红火火。

海翼宏润董事长王观发代表仓储方发表精彩讲话。日照大宗的第一笔钢坯调期业务在海翼宏润库交收完成,代表仓储方表示衷心的祝贺!首单业务的交收完成标志着,日照大宗交易在新产品钢坯有了新的突破;也标志着依托钢源最丰富的唐山地区,日照大宗与各合作方一起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交易的完成,是对海翼宏润公司的一种认可和信任。海翼宏润将以此为契机,今后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把海翼宏润库做出新的成绩!

接下来,活动进行钢坯调期首单交收仪式的剪彩环节。由海翼宏润董事长王观发、锦亿科技副总裁刘志渊、鲁证经贸副总经理薛相胥共同剪裁,并邀请在场领导、朋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对海翼宏润库进行了参观,并举行了交流会。各合作方围绕各自的业务范围展开交流,就所关心的专业话题,踊跃发言。

此次剪彩活动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国内最大的钢坯调期交易平台的搭建成功。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作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性大宗商品综合交易中心,为服务商、交收客户、仓储方实现了首批钢坯产品的顺利交收,充分展示了调期交易以现货为基础,以实物交收为目的的创新交易模式。与时俱进、强强联手,为实现创新交易、产业转型升级,开创交易发展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