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五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协会2019年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邀请函

2019-08-21 07:2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各会员和参展企业单位: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将于2019年9月...

尊敬的各会员和参展企业单位: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近几年,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指导、各工程机械企业的支持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及其有关分支机构的努力工作下,全行业标准化同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出台的标准文件精神,真抓实干,使协会标准化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成果显著。
  行业发展、标准先行。为了推动工程机械标准化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给全行业搭建更多交流协作平台,不断探索标准化创新工作,协会定于在BICES 2019期间9月6日召开“第五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协会2019年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探讨工程机械行业团体标准如何满足市场需要和创新发展的要求,如何运用团体标准的活力推动行业标准化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此,我们诚挚邀请协会各分支机构、行业企业、标委会、用户、检测机构、研究院所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要内容

  ——国标委领导对团体标准相关国家政策进行解读;

  ——协会领导对行业标准化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

  ——行业专家针对标准化工作及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解读;

  ——行业专家对标准编写格式的培训和答疑;

  ——协会相关分支机构和企业针对团体标准工作的开展情况、宣贯实施、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

  三、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9年9月6日报到,6日全天会议

  (9:00报到,9:30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馆内W-103会议室

  会议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号

  四、会议联系

  王金星:13911802105 电 话:010-68537077

  宋金云:13241807780 电 话:010-68596564

  王大宇:13902017283 电 话:010-68513232

  邮 箱:songjinyun718@163.com

  五、其它事宜

  1. 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

  2. 为便于会议安排,请参会人员于8月25日前反馈会议回执。

  3. 请参会人员先行查询好路线,自行前往展会

  4. 如有特殊要求,请在回执备注栏中注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