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叉车受邀参加广东省供应链卓越表现企业表彰会论坛

2019-05-26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受邀正式成为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会员单位。   5月23日,海斯特南方区域...

  近日,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受邀正式成为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会员单位。

  5月23日,海斯特南方区域负责人也参加了由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组织的广东省供应链卓越表现企业表彰会论坛。

  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也表示今后将与海斯特叉车紧密合作,共同推进采购与供应链的持续与创新。

  论坛现场

  此次加入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海斯特叉车也将与协会各企业单位共同合作,推动行业的发展,一起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海斯特,1929年诞生于美国, 后在9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

  公司成立初期主要是制造伐木和木材加工机器,后在拖拉机结构基础之上研发了第一台叉车并批量生产。1952年,第一家海外工厂在荷兰开设,开启了海斯特全球扩张的时代。1964年,研发推出可以大幅提升叉车作业效率的“单踏板”专利技术,这一块红色的踏板技术也成为海斯特叉车标志性的设计,并一直沿用至今。

  1999年,海斯特在上海投资开设中国总部与工厂,正式成立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服务中国客户。

  海斯特中国遵循海斯特-耶鲁集团严格的全球工厂标准和绿色运营政策。目前,除上海总部外,海斯特在中国设有6家办事处,并铺设了80多家经销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各地来支持客户的物流搬运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