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胜斐迩为采埃孚打造自动化仓库

2019-05-15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胜斐迩将在中国浙江省嘉兴市为采埃孚打造一块自动化仓库新区域。供货和服务范围是一个小部件存取系统,现代料箱和托盘输送系统以及物流软...

胜斐迩将在中国浙江省嘉兴市为采埃孚打造一块自动化仓库新区域。供货和服务范围是一个小部件存取系统,现代料箱和托盘输送系统以及物流软件WCS系统。这块新的仓库区域将提高整个仓库的工作能力,优化存储量并提高拣选效率。



项目介绍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和零配件供应商,专业提供传输、转向、底盘系统等汽车零配件。该公司在全球拥有146,000名员工,在约40个国家拥有约230个分支机构。采埃孚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需要现代化的半自动化系统来满足其厂内生产线的需求。为了提高工作能力,通过使用现有仓库的空置空间来降低手动功率和降低错误率,现有仓库中配备了一套4巷道的箱式堆垛系统和19巷道的VNA系统,这将优化存储容量并提升拣选效率。该项目旨在提高仓库的自动化程度,并提高流程效率和性能。



为此, 胜斐迩将安装托盘输送系统,将托盘上的备件运输到两个不同的存储区域。托盘由12台VNA叉车自动运输到VNA存储区域,由物流软件SAP控制。然后它进入现有的生产线。或者将整个托盘运输到拆垛机器人处。在换箱之后,料箱从箱式输送系统上运输到有5600个存储位的小部件存储系统。4台胜斐迩箱式堆垛机(SMC)的吞吐量为每小时430箱。收到SAP的指令后,料箱将被运送到检修选区域。该系统由胜斐迩强大的物流软件WAMAS®完善,可以控制和监控仓库运营。



该项目现在正在进行中 - 计划于2019年8月正式上线。






关于德国胜斐迩

胜斐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自主研发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仓储设备和软件系统,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长按下方二维码,订阅胜斐迩官方微信,了解高效的仓储解决方案及先进的仓储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