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唐超董事长一行赴广西南宁市开展业务对接

2019-05-15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北起院 来源:北起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9日,北起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超带队赴广西南宁市考察并开展业务对接活动。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广西...
  2019年5月9日,北起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超带队赴广西南宁市考察并开展业务对接活动。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时祖耀,会议接待处处长覃维炳,展览处处长成功,南宁五象新区经济发展和投资促进局局长黄立基参加会见。
  双方在结合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办行业专业展会和论坛,以及国家级新区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规划、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唐超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五象新区规划展示厅。

  此次广西之行既是专精尖产品设备的推介,展示了北起院工程承包硬实力,也传达了北起院技术创新、行业发展、企业文化输出等软实力,为加快公司业务在西南地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也为北起院搭建了面向东盟的新领域合作发展平台。

  北起院副总经理刘继东,渤海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杨占军,广西自治区相关部门及企业领导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