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窄巷道长物料存储解决方案】MiMA(米玛)电动叉车邀您参加广州物流展!

2019-05-11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到来!   时间:2019.05.29-05.31   ...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到来!

  时间:2019.05.29-05.31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位:9.1E37

  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我司将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参加“2019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展会规模达30000㎡,超400家品牌展商,约60000人次将共聚此次盛会。

  本次展会中我司将重点展出:全自动磁导三向叉车、长物料搬运全向叉车、其他叉车产品、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和咨询等,我们诚邀您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9.1E37

  公司简介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及定制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等多项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公司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100T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低位和高位拣选车、窄巷道三向叉车、四向及全向叉车、AGV自动导引车、无人巷道堆垛机和客户定制物流设备等。MIMA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行业。

  产品预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