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探讨内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LogiMAT China 2019

2019-04-16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15日,LogiMAT 2019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LogiMAT Chi...

2019年4月15日,LogiMAT 2019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LogiMAT China由欧洲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于2014年登陆南京,并已在南京成功举办四届,今年LogiMAT China和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通过战略合作首次在上海举办,两大展会共同开启崭新征程,构建一个涵盖物流解决方案到物流服务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从采购到生产到运输,推动内部物流业的未来发展。

LogiMAT China 2019致力于搭建一个专注于内部物流行业的沟通交易平台,展会展品范围涵盖物流搬运及仓储技术;仓储设备及操作设备;仓储及生产控制系统 / 机器人;地面运输机和配件、AGV;货物装卸技术及系统;包装、称重、测量和邮资系统;信息通讯技术、标签识别、系统软件;其他设备及技术八大方面内容。本届展会上吸引了包括物料搬运及仓储技术的永恒力合力比亚迪科朗诺力、乐吉腾、卡特、伟轮靠普、金潮科、台创快乐电源、重力脚轮等企业,仓库和生产控制系统/机器人的木牛流马, 海康威视,马路创新,极智嘉立镖小黄人,深圳炬星机器人,华章机器人,国自机器人,宁波蓝本机器人,苏州牧星智能等企业,仓储设备和操作设备的精星、科纳普、卡迪斯等企业,信息通讯技术/标签和识别的康耐视等内部物流行业领先方案提供企业参展。展会上参展商展示企业内部物流的创新技术、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供应链、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

有着“内部物流专家”之称的永恒力在此次展会上向全球客户展示了多款电动搬运设备,包括永恒力最新推出的EFG M、ERE BA 115及在进口博览会上广受客户欢迎的ECE220 、EKS215、ETV216i 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电动搬运车。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