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客户量身定做 只为追求好产品——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浙江中柴

2019-04-01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叉车行业,核心零部件的质量将决定一台整机产品的整体质量水平。3月29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浙江中柴机器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

  在叉车行业,核心零部件的质量将决定一台整机产品的整体质量水平。3月29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浙江中柴机器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共同就叉车核心部件的质量及相前行业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浙江中柴是叉车变速箱及相关传动部件的核心生产商之一,公司创办于2006年,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加工中心,流水线作业和管理化生产让浙江中柴已具备年产10万台套变速箱的生产能力。

  据中柴机器营销部长朱冬顺介绍,中柴机器是叉车行业零部件知名企业供应商,与国内100多家厂商提供产品供应。以产品定制化和生产规范化,以及质量和可靠性赢得众多企业的认可与青睐。叉车类产品应用于平衡重叉车1-12吨,电动叉车1-5吨,覆盖叉车行业大部分的产品应用范围。在创新上,公司开发的四驱越野叉车变速箱,填补了国产变速箱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增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随着产业链的不断延伸,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和提升产品技术优势,2019年6月公司将迁址新工厂,新工厂的投入将产能拓展到年产20万台,为中柴机器的长期发展战略奠定了基础。

    浙江中柴专注工业车辆变速箱技术研发与生产,在业内形成了品牌优势和产品的广泛应用。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提升,中柴机器在叉车传动技术水平也得到技术提升,通过扩产增效为行业用户提供满意的配套产品,助力中国叉车行业整体水平向上发展。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