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销量再创新高

2019-03-18 08: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物流搬运机械市场随着春天的到来也更加火爆,青岛现代海麟叉车工厂内,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门内外停满了过来装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物流搬运机械市场随着春天的到来也更加火爆,青岛现代海麟叉车工厂内,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门内外停满了过来装运叉车的卡车和集装箱。随着现代海麟叉车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海麟重工在国内外市场上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国内外销量再创新高。
  国内市场,现代海麟叉车主导产品的市场份额和优势进一步集中增长,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华北市场销量在稳步提升的同时,华中和华南市场的销量也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代理商选择青岛现代海麟重工,齐心协力,为终端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全的服务。
  在国际市场,现代海麟重工将扎实推进和落实“国际化、精益化和差异化定制”三大经营理念,在全球产业升级和竞争中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跟随国家“一带一路”的国际化脚步,全面出击国际市场,逐步提升海麟叉车国外市场的销量和品牌影响力。
  2019年,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产品定位了“高效、稳定、节能和先进“的四大特性,通过“性能提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让海麟重工叉车开启转型升级新时代,让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利益得以保障,助力每一位客户踏上成功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