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林聚焦产品 在LogiMAT上展特色

2019-02-25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9日至21日,第十七届LogiMAT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展览会在欧洲中心的斯图加特举办。西林携旗下多款轻型电动搬运车参展,西林...

   
  2月19日至21日,第十七届LogiMAT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展览会在欧洲中心的斯图加特举办。西林携旗下多款轻型电动搬运车参展,西林产品简约而不简单、低调而实用的特色在展会中别具一格。
  今年展会的主题是“智慧,高效,创新”,展出重点集中在物流创新产品、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智能化系统上。西林实施产品聚焦战略,基本已形成亚洲美洲、欧洲三大标准产品,本次针对欧洲市场所携带的轻型搬运车,展示出如意以电动搬运车为基础,聚焦电动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叉车、三向叉车、AGV叉车等高附加值系列产品优势和企业的创新技术上,特别是在细分领域下,更体现出如意的产品多样性和品牌的力量,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参观者。
  西林在近些年来,国外销售渠道稳步扩张,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不仅得益于西林产品升级迭代快,还在于西林始于细节臻于至善。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电动搬运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手柄和紧急按键及静音、耐磨、耐腐蚀、不伤地坪承载力更强的聚氨酯PU轮,还有避震的站架踏板设计和整车合理的结构设计,更利于维护保养及电瓶的互换及保养,处处体现出西林为客户着想的设计理念,注重产品品质及细节设计更是体现出西林做为搬动设备领域的领先者的风范。
  西林的电动堆高车,其系列产品具安全、高效的设计。在结构优化设计方面,侧置油缸确保宽视野操作和整机结构的平稳性,弹簧调节结构的平衡轮耐磨损,稳定性好,坚固的进口门架;另外,低电压保护系统,延长了电瓶的使用寿命,采用CANbus技术及霍尔传感器,不仅增强整车的可靠性还增强使用寿命。
  作为全欧洲最大和最具号召力的国际物流展,LogiMAT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拥有最前沿的科技,最全面的行业信息,最完善的交流平台。西林既聚焦产品品质,完善性能细节,设计源于本心;或许,这就是如此多的客户选择西林产品的原因所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