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有你,梦想同行-佛朗斯股份总部2019迎春团年晚宴圆满结束!

2019-01-28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四季流转里,是一年又一年的开始与终结;在时光年轮里,是一道又一道的印迹与新生。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上,...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四季流转里,是一年又一年的开始与终结;在时光年轮里,是一道又一道的印迹与新生。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我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同时也跟所有的家人一起见证了佛朗斯股份的成长与荣耀。2019年1月26日,佛朗斯股份总部团年晚宴在广州番禺品聚酒楼圆满举办,总部家人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满怀喜悦,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路艰辛却硕果丰盈,佛朗斯股份在时代的激流中,不断迭代、不断创新,取得了属于它自己的辉煌成绩。这之中离不开在座每位佛朗斯家人们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每位家属背后的支持,感谢这一年来您们的携手同行。”董事长侯泽宽现在在晚宴开始前为家人们送上了新年独特祝福语。

开开心心过大年
这是一个欢乐的梦想舞台,
勇气与信心同在;
这是一个见证幸福的盛宴,
激情与梦想同在

每一位佛朗斯人都是追梦人,
怀着希翼,欢声笑语,活力四射,
生活不是一地鸡毛,
还有诗和远方,
让我们一起感受佛朗斯人的精彩


  欢歌一首接着一首、抽奖环节持续不断、互动游戏环节精彩纷呈,美酒佳肴,酒香四溢,感恩、激情洋溢在岁尾的晚宴中。因工作地点的限制,遍布在全国各地的佛朗斯家人们未能同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以分公司为单位的年会也在各个地区相继召开,家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让我们知道: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

  让我们2019年一起,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负光阴、携手同行,以最好的状态去续写新的辉煌与荣耀,祝愿佛朗斯的明天更美好,也祝愿所有的家人家庭幸福,我们来年再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