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届一次扩大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8-12-08 12: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4日至6日,第三届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届一次会议在江苏省昆山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

  2018年12月4日至6日,第三届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届一次会议在江苏省昆山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承办单位是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出席会议的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技术管理司殷明汉巡视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胡珈铭处长、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唐超董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陆大明副理事长、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原敬三总经理、武藤副总经理、标委会尚洪主任委员、标委会赵春晖秘书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来自全国各地的叉车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高等院校、科研所以及用户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三届标委会成立大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胡珈铭处长主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技术管理司殷明汉巡视员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告2018年第11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试验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32个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两位领导向新一届标委会委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殷明汉巡视员、胡珈铭处长在成立大会上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殷主任在讲话中用重视、改革、发展、国际、管理5个关键词介绍了当前国家标准化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工业车辆标委会今后的标准化工作提出了要扎实推进改革、加快与国际接轨、严格运行管理、着眼未来发展共四点要求。胡珈铭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机械工业领域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业车辆标委会工作提出了做好顶层设计及加强培训和学习的要求。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