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合力租赁护航上海进博会

2018-11-05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租赁 来源:永合力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正式开幕,永合力租赁车队已奔赴上海进博会,做展前最后的物资运搬工作,保证展会顺利进行。同时,永合力租赁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正式开幕,永合力租赁车队已奔赴上海进博会,做展前最后的物资运搬工作,保证展会顺利进行。同时,永合力租赁母公司之一德国永恒力集团,也已准备就绪,迎接首届盛会。“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进博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与世界拥抱和交流是开拓机遇、赢得未来之道。

永恒力量 共赢未来

物流交互系统、柔性能耗使用以及客户定制化的自动化程度是协助企业达到产能最大化、大容量吞吐和高效物料周转的关键因素。

为此,永恒力开发的软件方案将使您的仓储设备与物流方案无缝连接。这便是永恒力创造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4.0!

展位信息

时间:11.5-11.10

展品简述

本次博览会上大家将会看到来自永恒力的AGV全自动窄巷道叉车、AGV全自动系统车、前移式叉车、拣选车等,另外还有WMS仓储管理系统、VR叉车驾驶体验等你来参观,更多展品详情敬请期待!

进入永恒力的内部物流世界,探索一站式创新、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携手德国永恒力,开启体验智慧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11月5日-10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4.1C5-02

我们不见不散

选择租赁∣选择永合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