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CeMAT ASIA开展在即,亮点纷呈!

2018-10-16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倒计时时刻表。还有20天,一年一度国内备受瞩目的CeMAT ASIA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进入倒计时时刻表。还有20天,一年一度国内备受瞩目的CeMAT ASIA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如期举行。6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将打造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十大主题展区,吸引600余家知名展商共创亚洲年度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盛会。

往届展会现场

  从展会平面图可以看出,在物流装备领域,电动仓储叉车、AGV、集成系统方案、电商物流及新能源、物流装备核心部件成为参展主力。CeMAT ASIA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是物流装备、技术在国内最具优越性的展示平台,自然吸引了行业企业的强烈关注。

往届展会现场

  以物流装备——叉车为例,参展2018CeMAT ASIA的企业有永恒力杭叉比亚迪如意海迈克昱透实业、储力科力恒基山野搬易通等等二十余家企业参与,AGV企业参与的企业有博众、怡丰、艾瑞思、凌鸟、迈睿未来机器人木蚁机器人柯金、科钛、力子、快捷、仙知、临工、力子、兴颂、海通、步科、东杰智能等等,可以说是一场智能物流装备的展览盛会。还有更多物流新技术、产品和物流方案在这次展会上演。

  来自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卡恩对曾经参加CeMAT ASIA展会这样评价,“ 胜斐迩每年都会参加CeMAT ASIA, 因为这是行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之一。因为参加了CeMAT ASIA,我们胜斐迩的品牌知名度提升了不少,同时也发展了不少客户资源,让我们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在今年的CeMAT ASIA上,胜斐迩将会大家带来最酷炫的仓储物流技术,欢迎大家前来观摩交流。 同时我们也祝愿本届以及今后的每一届CeMAT ASIA都越办越成功! ”

  从客户的反馈我们不难看出,CeMAT ASIA让客户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找到了商机,提高了知名度,这也是参展企业最大的目地。相信本届展会更不会令大家失望,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展位:W5-L4)同期参展与您相约上海新国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