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引领,创新驱动

2018-07-27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1—23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于北京丰台东方...

  7月21—23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于北京丰台东方美高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工信部、商务部等领导,全国的物流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和媒体约800余人莅临盛会。

  出席大会开幕仪式并致辞的领导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资深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任玉岭。原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宋朝义主持了开幕式。

  主题演讲环节由多位部委领导和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了重要演讲。大会围绕智慧物流与供应链未来发展趋势的创新与应用进行了主题对话,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荀卫主持对话。

  出席大会的其它企业来自全国智慧物流及供应链行业的200多家企业及各事业单位,包括:阿里巴巴集团、顺丰集团、苏宁物流集团、江苏金马运业、北京国商物流、法布劳格物流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货车帮、58速运、诚昊启元、中铁集装箱运输、中通、上海海斯特等企业。
当日下午同时开设了两大主题峰会:
  【主题峰会一】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智能平台为供应链升级赋能

  【主题峰会二】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应用&供应链与智能仓储协同发展

  分别由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物流工程系系主任王喜富,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主任李玉涛主持相关主题峰会。

  7月23日上午,大会组织安排参观考察北京亦庄保税物流中心-“北京跨境电商智能一号机器人库”。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全程积极参与了此次盛会和现场展示活动。

媒体采访

  在参会期间,上海海斯特还接受主办方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组织的媒体采访,由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地区代理商北京嘉德嘉尚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白静女士代表上海海斯特进行介绍
1)随着近年来中国物流业,特别是电商物流爆炸式发展近年来电动叉车增长势头十分迅猛,对此海斯特对应的举措;
2)外资品牌也开始通过合作、并购或是推出新系列产品等方式打入经济型叉车市场,海斯特如何应对。
3)在大环境趋势下,海斯特的发展之路展望。

  在此次活动中,海斯特系列产品中的特别窄巷道三向叉车E65XN-VNA荣获“2018智慧物流最佳推荐产品创新奖”。

  并且,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

  海斯特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深耕中国,不断在物流装备制造行业研发创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与全行业共同构建社会供应链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打破既有边界走向融合,力促共生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