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时代的“拔河模式”代理商的出路在哪里?

2018-06-12 15: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行业在经历了高速增长期逐渐趋向平衡增长,这给叉车营销和服务带来新的挑战,面对传统的以价格战进行的营销方式已不可取。怎...

中国叉车行业在经历了高速增长期逐渐趋向平衡增长,这给叉车营销和服务带来新的挑战,面对传统的以价格战进行的营销方式已不可取。怎样才能找出一条适合代理商发展的路子是众多代理商所苦思冥想的。

中叉网高层在大会致辞中表示,我们常做的游戏拔河比赛,相信大家都有所体会,参与到拔河中,需要多家共同的参与,也需要骨干力量编制一条共赢的“绳子”,在这条共赢的力量上找到属于自已的位置。今天的中国叉车同业联盟会,也如同拔河比赛,凝聚叉车行业的力量,加速整合,为行业同仁带来更多商机和帮助,推出更多有利于行业发展进步的新举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