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乌干达客商和驻穗总领事莅临牛力机械工厂参观交流

2018-05-12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月底,乌干达驻穗总领事及客商一行到牛力新厂参观交流,详细了解了产品性能、技术实力,生产工艺等情况,对牛力公司的生产实力和产...

  四月底,乌干达驻穗总领事及客商一行到牛力新厂参观交流,详细了解了产品性能、技术实力,生产工艺等情况,对牛力公司的生产实力和产品实用性表示高度认可。

 

  为践行“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乌干达驻穗总领事及客商一行到牛力新厂参观交流。

乌干达驻穗总领事及客商一行来到牛力展厅进行参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