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HANNOVER MESSE 2018丨七大亮点

2018-04-26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4.0”已走过7年发展历程下一步将迈向何方?全球工业数字化将怎样转型?七大发展变革趋势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为您全方...

“工业4.0”已走过7年发展历程

下一步将迈向何方?

全球工业数字化将怎样转型?

七大发展变革趋势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为您全方位呈现

工业4.0

为互联产业蓄势待发

我们正面临一场重大的变革

整个运行流程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灵活性、个性化的生产与物流

是保持竞争力的先决条件

  在HANNOVER MESSE举办的IAMD和数字化工厂两大旗舰展,以讲座、演示及会议的形式展示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将如何在未来紧密相连。

集成能源

新老市场参与者的战场

传统的发电站不再是电力的唯一来源

许多的工业过程和私人家庭也可发电

消费者正在转变为能源供应商

在当今分散式发电时代

市场发展状况如何呢?

  “能源展”是关于集成能源系统与流动性的国际顶尖贸易展会。智能电网、虚拟电厂、可再生能源——关于未来能源供应的全新理念和解决方案,均将在世界最大的能源展上精彩呈现。

智能供应

智能工厂的基础

为了成功地运营智能工厂

企业需要依赖于供应商

在数字化时代取得突破进展

智能化的部件与材料至关重要

  未来的互联工厂包括智能工件、智能部件与智能系统,三者可完美地融于智能化的生产线中。为此,创新型的供应商解决方案必不可少。预知如今和未来如何,尽在HANNOVER MESSE的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Industrial Supply)!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