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2018】将再次见证中力为行业创新助力

2018-04-24 12: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中力成功制造了众多让搬运作业变得更简单的搬运设备,为行业创造了许多“新名词”,帮助行业将产品分类进行了更加精确的定位。...

  多年来,中力成功制造了众多让搬运作业变得更简单的搬运设备,为行业创造了许多“新名词”,帮助行业将产品分类进行了更加精确的定位。

  驰名中外的“中力小金刚”,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入门级电动托盘搬运车

  完美替代手搬车的“中力微金刚”,是中力首款应用锂电池、适用于小型商超(轻量级、狭窄通道)的锂电托盘搬运车。

  具有能拣选高达6.5米货架上产品的JX1,是中力为快速发展的电商行业提供的紧凑型货架作业解决方案。

  每一款经典车的诞生,都见证着中力为行业创新的助力。

  在CeMAT2018上,中力将推出 LiST - Lithium integrated Smart Trucks 系列,全新阵容的锂电系列产品搭载开创性的新特点,向世界展示叉车行业的新未来!

  新一代锂电平衡重叉车

  普通锂电池叉车仅采用锂电池替换传统铅酸电池的智造工艺,而中力的设计师们充分利用:

  锂电池 大能量、小体积、轻重量 的特性

  专为锂电池重新设计了叉车的整体结构,实现了三个突破:能耗更低,大大节约用户的使用成本;操纵舒适性有质的飞跃,超大的操作空间及超宽的操作视野;提供定制的电瓶容量及车身长度。

  期待中力新款双驱3支点锂电动平衡重叉车L2在CeMAT中能够棋逢对手!

  欢迎在中力展厅试驾新款L1、L2!

  新一代锂电搬运车、堆高车

  中力携手全球大客户一起改变、共同发展,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在电动托盘搬运车领域提供了最丰富全面的车型选择,为每一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在每一款新产品的设计之初,中力总会考虑一些关键的问题:如何实现更小的体积、更坚固耐用的车体、更简单轻松的维护等。

  大家还记得上次汉娜威上中力的“集装箱秘密”吗?这一幕将再次上演,更多的创新将会在ES20-06MML、EPT16-ETL及EPT20-WL三款全新锂电搬运车上体现,你做好一睹为快的准备了吗?

  小金刚的畅销全球,让中力更贴近用户了解需求,仓库使用成本的增加,仓库货架的密集度越来越高,搬运车的工作空间越来越小,中力EPT16-ETL就应运而生,这是一款全新的轻型锂电搬运车,更窄的车身设计,完美适应各类狭小空间作业,可拔插的锂电池满足用户快速更换的需求,能保证长时间的作业需求。

  EPT20-WL是中力所设计最紧凑的2吨电动托盘搬运车,配备了永磁无刷电动机和便于更换维护的锂电池,车身长度(不含货叉)却仅仅只有423MM,重量仅有220KG。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