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彭叉车欢迎您——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大揭秘

2018-04-23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金彭 来源:金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专业展...

  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专业展示交通与物流供应链领域各个环节的新技术与服务,凸显新的物流服务给商务环境和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亚洲物流双年展自2004年登陆中国以来,为提升中国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商贸平台。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展示涵盖物流服务、物流地产/园区、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船运物流、生鲜配送/冷链物流、物流设备/IT系统以及专用车辆在内的物流全产业链。

升级演绎“物流改变生活”
  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于2018年5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继续携手六大行业展会同期举办。展会规模再创新高,预计在5万平米展示面积上,云集800家国内外物流领军企业,吸引约35,000名专业观众。

谁来参展VS谁来参观

  亚洲物流双年展是高效的商贸平台,集结各领域优质物流服务商和具有切实需求的物流、制造行业用户,带您找到海·陆·空全方位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让您一站式找到私人定制的海·陆·空物流解决方案或合作伙伴。

关于金彭
  作为中国叉车行业的后起之秀,金彭叉车首次参加规模如此之大,涉及行业如此广泛的展会,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