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持结构调整 加快转型升级——JAC江淮电动叉车经销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华南站)成功举办

2018-04-24 06:30 性质:转载 作者:JAC 来源:JAC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基于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国民环保意识的提升、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带动现代仓储设施投资加大,以及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多重因素...

  近年来,基于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国民环保意识的提升、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带动现代仓储设施投资加大,以及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工业车辆行业客户需求及客户结构也发生深刻变化,因具备绿色环保、操作简便、大幅提升搬运效率等显著特点,国内电动及仓储叉车在客户接受程度、市场规模、技术进步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为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电动及仓储叉车销售和服务能力,4月15-16日JAC江淮电动叉车经销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华南站)在深圳成功举办,华南地区江淮叉车经销体系50余名服务人员参与培训。公司副总经理谢振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谢总结合国内外叉车市场发展形势和产品销售结构的变化指出公司提出“结构调整 转型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既是顺势而为,更是为江淮叉车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动能。江淮电动类叉车连续三年均以高于行业增速快速增长,销量占比持续提升。2018年一季度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电动平衡重增速超50%,电动仓储类叉车销量翻番。谢总最后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转变观念,认真学习,提升电动及仓储叉车服务技能,更好服务于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电动车辆主要部件“四电”工作原理及构成、常见故障判断及排除等内容展开,同时现场结合电动平衡重及仓储车样车实物讲解,让广大学员感受更直观,同时接受起来更容易。培训培训最后环节组织了参培人员理论和故障排除的测试,最终来自深圳和广州的服务人员荣获前三名,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得当,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实用和针对性强,收获满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