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2018校园招聘—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站宣讲会火热来袭!

2018-04-15 07:3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12日下午,佛朗斯股份2018校园专场宣讲会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站开场。佛朗斯广州总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和助理余鹏鹏出席...

  2018年4月12日下午,佛朗斯股份2018校园专场宣讲会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站开场。佛朗斯广州总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和助理余鹏鹏出席宣讲会。

  据悉,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学生为学校汽车工程系学子,主要专业为: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制造与装配及汽车服务等。

  宣讲会开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佛朗斯企业宣传片,随后,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进一步与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范围、行业地位、发展前景及企业文化等相关内容,同时也带领了同学们了解了上届校友在佛朗斯的任职情况。通过分享学子们在佛朗斯的成长经历,深入诠释了“有平台的地方,就有精彩人生”。

  助理余鹏鹏通过自身成长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心中的佛朗斯,深入介绍了佛朗斯“不拘一格、能者居上”的用人理念。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及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答疑互动,妙语连珠

  答疑互动环节,侯总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自的岗位前景及发展空间。在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里,同学们获得丰富礼品的同时也对企业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同学们热情不减,在有序的投递简历、填写意向表后,接受了现场面试。

  们共同期待着,新一批汽校学子加入佛朗斯大家庭!

[ 共同期待着 ]
谁的青春不迷茫
在踏进社会的那一刻,你必须做出选择

今天,与佛朗斯相遇的你
是缘分,也是一个难得的机遇
努力过、争取过、尝试过
你的未来可能因此而不同
欢迎有理想有目标的你加入我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