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硅谷”专家把脉新智能时代

2018-03-13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晚报 来源:深圳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1日,亚杰商会(AAMA)珠三角分会、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等在深圳联合举办AAMA亚杰珠三角分会五周年...

  3月11日,亚杰商会(AAMA)珠三角分会、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等在深圳联合举办AAMA亚杰珠三角分会五周年暨首次年度盛会。来自以科技取胜的旧金山湾区-世界“硅谷”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中国“硅谷”企业家、科技人才、学者、研究者、投资家、创业家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领导师生齐聚,共融全球智慧,迈向智能时代。

  年会以“共融全球智慧 迈向智能时代”为题,透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以及AAMA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导师与学员分享等形式,邀请硅谷、北京、台湾的高端业界人士和创新创业家,汇集美国旧金山湾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两大湾区前沿的科技技术、智慧智能、不同社会领域及经验,深度交流和对话。

  当日,香港科技园主席罗范椒芬以《香港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机会与挑战》作专题演讲。她表示,创科是新时代经济发展的驱动力,香港将加强和支援生物科技、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和金融科技四大优势领域,让更多初创公司受惠。随后,专家学者们就“如何在快速发展新产业和巨型市场行业中挖掘机会”“如何勇做时代潮流的冲浪者”献谋献策。

  在以《大湾区—创新创业专题》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中,专家学者们认为创新创业已成为新就业机会的引擎,他们现场分享了创新创业中心需要掌握的成功因素、风险投资和天使投资者需扮演的角色以及成功创业家需要的个人素质等。

  据悉,AAMA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是一项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项目。每年邀请10位在科技、商业、投资金融界成功人士作为导师,同时通过多渠道甄选10~20位富有潜力的创业家,以一对一辅导、讲座培训和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为年轻创业家创造面对面向导师学习的机会,同时打造一个导师与学员及学员之间交流分享网络化学习型组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