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梦想起航——新起点 新梦想 新未来|金彭叉车2018年度商务盛典盛大召开

2018-01-30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金彭 来源:金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28日,金彭叉车2018年度商务盛典在徐州市龙山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谱未来愿景。以“梦想起...

  2018年1月28日,金彭叉车2018年度商务盛典在徐州市龙山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谱未来愿景。以“梦想起航——新起点 新梦想 新未来”为主题,大会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成果和经验,并发布了2018新品和发展战略。

金彭叉车年会合影留念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中国叉车网、叉车杂志主编朱振应邀出席了此次商务盛典。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总裁刘志培、总会计师张翠琴、金彭叉车总经理朱作军、金驰事业部总经理李伟、金光电机总经理李超阳、易达融资租赁总经理田甲贵、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牟静、易尔科技总经理赵忠祥等金彭集团领导应邀出席。

  合谋发展,梦想远航  金彭集团总裁刘志培致开场辞,刘总代表金彭集团全体员工欢迎冒着冰雪来到盛典现场的贵宾们,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们风雨同舟的伙伴情怀,并指出叉车事业部正是因为有了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包容,才能从无到有不断壮大。

金彭集团总裁刘志培致开幕词

  质量为先,一脉相承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热情致辞,陈主任指出要不断把高科技和先进技术应用于叉车上,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的控制,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希望金彭高度关注叉车产品质量,打造金牌产品,祝愿金彭叉车以技术为引领、市场为导向,不断进取、砥砺前行,让金彭叉车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致辞

  目标明确,共创未来  金彭叉车总经理朱作军从金彭叉车的发展回顾、未来金彭叉车的定位与发展思路、共同起航三个部分作了主旨演讲。朱总宣布了2018年度产销目标,并表示未来三年金彭叉车的发展战略是聚焦产品、聚焦客户,经营管理全面对标行业水平,成为电动叉车行业的快速追赶者! 

金彭叉车总经理朱作军主题演讲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