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爱公司老板,提振实体经济”——中联重科叉车老板关爱活动进行中

2018-01-16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新年伊始,中联重科叉车针对国内叉车购买客户举行的“老板关爱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得到各省市代理商的热烈响应,并收到全国各地...

  2018新年伊始,中联重科叉车针对国内叉车购买客户举行的“老板关爱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得到各省市代理商的热烈响应,并收到全国各地客户的积极反馈!

 

 


▲部分客户已领取礼品

 

  如您有购车需求,请联系当地代理商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87-5860!定制礼盒和配件大礼包等您领取!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1月1日-2月28日;购车客户可获赠“中联重科叉车定制礼盒(每个客户一份)”、“首保配件大礼包(按购车数量赠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