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夯实精实管理,创造客户价值—记东海大学刘仁杰教授赴杭州友佳进行精实管理研讨

2017-12-12 06:21 性质:转载 作者:杭州友佳 来源:杭州友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日,台湾东海大学产业创新经营研究室刘仁杰教授赴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施机床行业精实管理的调研。 杭州友佳FNPS(...

  前日,台湾东海大学产业创新经营研究室刘仁杰教授赴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施机床行业精实管理的调研。

  
  杭州友佳FNPS(友嘉新的生产管理系统)事务局袁雪斐局长向东海大学刘仁杰教授介绍了一年来杭州友佳在推动精实管理的举措和成绩。刘仁杰教授十分认可友佳利用信息化实施拉动,实现智能制造的模式,同时对杭州友佳投入资源,协助供应商实施物料生产过程的智能化管理,表示赞赏,认为这是在机床行业精实管理推动上的全新模式。

  刘仁杰教授与杭州友佳厂务人员,业务人员进行了座谈,针对如何与顾客进行深层次沟通和交流,了解客户需求,获取客户的价值瓶颈,在产品的客制化设计,生产,服务过程中加以满足,提升客户体验,帮助客户创造价值。

  杭州友佳国际会议厅座无虚席,刘教授进行了题为《精实变革创造价值的基础条件》的演讲,介绍机床精益管理的发展历史,国外机床企业推动精益管理的常用模式,特别说明了识别,设计,实现客户价值链的方法和模型,友佳的同仁们获益匪浅。

  友嘉集团朱志洋总裁对刘仁杰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所有同仁要做精,做实FNPS(友佳新的生产管理系统),以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为导向,树立服务的心态,鼓励大家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