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017-11-26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安排,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这条主线,切实抓...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安排,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这条主线,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培训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指导到位和推动工作到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奋力开创国企党建新局面。

  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在11月份公司月度书记例会上组织在肥党组织书记,并通过视频向外地分、子公司党务干部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国资委有关文件精神,向集团公司全体党务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建设合力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德进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除了有计划集中学习外,还要利用党建“一点课”、“两微一端”推送等形式进行碎片化学习,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等十个方面内容。各级党组织要按省委、省国资委部署及公司党委要求,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氛围营造,扎实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认真开展大学习、集中组织大宣讲、全面实施大培训、深入开展大调研、有效推进大落实。

  集团公司所属部门及分子公司积极按照集团党委下发的文件要求,认真落实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公司政治处利用内报、网站、微信等平台开辟专栏,刊登十九大学习内容。各分子公司基层党委以召开党委会、总支、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为主,进行座谈学习交流,谈体会、谈认识。同时辅以党员微信群推送、宣传栏展示、电子LED屏滚动播放等学习宣传方式,传达学习公司党委下发的《集团公司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十九大报告中40个新概念、新提法”、“微观十九大”、“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十九大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重点深入学习解读,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覆盖到集团公司上下,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心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