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同行 成就辉煌——广州皇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2017-11-22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1日广州皇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乔迁之喜举行了乔迁新址仪式,正式入住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草河工业园南四排4号101的新办公...

  11月21日广州皇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乔迁之喜举行了乔迁新址仪式,正式入住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草河工业园南四排4号101的新办公楼。参加乔迁庆典的嘉宾有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勇先生、大客户总监刘国胜、南方区销售经理谢孜先生,广州皇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翁启荣先生、陈伟民先生、总经理袁炳辉先生及广州皇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员工,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喜悦时刻,乔迁庆典鼓乐激昂。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恭贺广州皇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乔迁之喜,祝广州皇簇事业蒸蒸日上!

庆典现场

广州皇簇机械董事翁启荣先生致辞

  翁启荣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感谢领导及嘉宾带给我们的祝贺,向所有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多年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是皇簇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这是皇簇扬帆启航的新平台,这是皇簇领导带领与全体员工迈向成功的重要标志,这是皇簇做大做强全新的起跑线,今天我们皇簇机械客商云集,分享皇簇的成功与喜悦,我们坚信皇簇的明天更加美好,未来更加灿烂辉煌,再次感谢大家对皇簇机械一如既往的支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