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外运领导莅临科尼临港工厂视察指导并给予高度好评

2017-11-07 06:00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考察团莅临科尼临港工厂指导工作。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20日。它注入了...

  10月31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考察团莅临科尼临港工厂指导工作。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20日。它注入了集团在香港、广东、福建、上海、浙江、江苏、湖北、连云港、重庆、江西、安徽、山东、天津、辽宁等国内发展迅速的沿海、沿江地区和其它战略性地区的核心业务、优良资产和专业化的员工队伍,承继了集团公司50余年从事物流运输服务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强大稳固的客户基础和享誉全球物流运输界的品牌,成为中国外运长航发展综合物流的旗舰。

  考察团一行依次参观了临港工厂的办公区域、车间、仓库及试车场地。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对科尼设备各部件的品牌产地及材质进行了详细了解,其中对一些按照客户需求定制的叉车设备尤感兴趣,对科尼产品人性化的设计高度赞赏。 
  此次参观后,中外运领导对科尼文化、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