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科叉车奠基人- 内维尔爵士的故事

2017-09-22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优科 来源:优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期很荣幸地向大家介绍SAMUK-优科叉车的奠基人-内维尔爵士的故事。内维尔爵士(Sir Neville Bowman-Shaw,1931-2015)堪称是欧...

  本期很荣幸地向大家介绍SAMUK-优科叉车的奠基人-内维尔爵士的故事。

  内维尔爵士(Sir Neville Bowman-Shaw,1931-2015)堪称是欧洲英国工业界引领风骚多年的领袖级人物, 他在英国叉车工业历史上写下了非常辉煌的一页。英国泰晤士报曾经给出这样的高度评价。

  内维尔爵士自幼喜爱机械,动手能力极强,按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一位彻头彻尾的 “技术控”,这也为他日后在叉车事业上不断追求创新,精益求精埋下了重要一笔。

  上世纪五十年代初, 在战后的废墟中, 内维尔爵士与弟弟卖掉了自家的农场遗产,一同创建了Lancer Boss 叉车公司,生产和销售Lancer Boss 品牌叉车。该公司的产品除了满足当时英国国内的需求外,因为设计合理,品质优越等好口碑,Lancer Boss品牌叉车同时被出口到了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很有趣的事是,由于战后特殊的历史背景,当时的一些进口国家/地区因没有硬通货进行交易,而采用了原始的物物交换方式。 (没有经历过那段历史的朋友们,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吧?)

  随着Lancer Boss叉车需求量的不断提高,1959年工厂从伦敦搬到英国南部的贝德福德郡。公司因此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在那些年里,公司与时俱进,进行了多项的重要技术革新,包括研发了配置B系列开放式门架的ECH门架叉车,甚至在一段时间里,公司生产的B5系列产品成为了当时世界上最热销的ECH门架叉车。除此之外,公司还陆续研制了3轮式30-1200吨滚装式叉车以及36-1200吨级液压驱动重型叉车(之前没有人尝试过如此巨大的载重)等各式先进物料搬运设备。Lancer Boss 品牌因此名扬世界。(在我们国内的一些港口,说不定还能见到Lancer Boss 的高大身影)
     
     多年的成功之后,在内维尔爵士63岁那年,Lancer Boss 公司于1994年被另一欧洲知名叉车公司收购。

  时间到了1997年,内维尔爵士- 这位叉车行业的弄潮儿,东山再起,创建了SAMUK-优科品牌,希望延续和传承Lancer Boss的企业精髓。

  进入本世纪以来,SAMUK-优科叉车生产制造中心逐步转移到中国,成功地将过去数十年的研发&制造经验与当今国际前沿的开发设计理念结合,利用国内外优质的物料供应渠道及产品技术支持资源,为优科叉车的进一步飞跃发展插上了翅膀!

  内维尔先生为叉车事业奉献了60多个春秋,他除了一直担任Lancer Boss 董事会主席外,同时担任英国贝德福德郡高级顾问以及大不列颠海外贸易委员会及设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鉴于内维尔先生对英国工业的巨大贡献,1984年经当时的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推荐,被授予了英国爵士称号。

     怎们样?小伙伴们, SAMUK-优科叉车的奠基者牛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