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荣登2017年宁波企业“福布斯”榜

2017-08-11 05:53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9日,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2017宁波市企业家活动日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如意公...

  8月9日,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2017宁波市企业家活动日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在宁波举行。

  如意公司获评宁波•竞争力百强企业,排名第9位;宁波市制造业百强企业,排名第85位。

  宁波如意今年跻身宁波•竞争力百强企业前十,这在一定程度上透露了经济发展的“阴晴”,尽管数据只是“武器”,我们却能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有价值的“金矿”。宁波如意近几年在高新技术、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毫不手软,研发上舍得花血本,使企业在核心竞争力上大有所“得”。

  同时,专利技术的不断增长,折射出如意公司对自主知识产权、对关键核心技术和核心设备的重视,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增强了企业在市场和产品上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从“单打独斗” 到瞄准世界顶尖技术,无可置疑的是宁波如意已成功驻足中国乃至世界叉车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成为“宁波骄傲”和全国的标杆企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他向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祝贺,向积极投身“名城名都”建设、不断推进创业创新的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企业家是企业活力、市场活力的重要源泉。

  出席颁奖活动的还有省政协原副主席张蔚文,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勇,市领导胡谟敦、郁伟年、张良才以及老同志郑瑞法、李秀琍和波市100多家企业代表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