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在法举办第一届“国防日”活动

2017-07-12 06:10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29日,曼尼通联合5家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首次声势浩大的““国防日”活动。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30名军事部门,以及GICAT(法国地...

  6月28日-29日,曼尼通联合5家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首次声势浩大的““国防日”活动。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30名军事部门,以及GICAT(法国地面武器工业协会)的相关人员受邀相聚法国曼尼通总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主要以促进世界各防务部门和供应商之间的交流为目的,计划以后每两年举行一次。

  在参观了曼尼通的工厂以及零件中心后,来宾们观看了一场精彩的国防设备演示。曼尼通多款伸缩臂叉装车(包括专为军队设计的带装甲驾驶室和地板的重载型伸缩臂叉装车),马斯唐履带式装载机,及多款合作伙伴的设备参与了演示。

  上面这款“装甲伸缩臂叉装车”专为军队设计,带装甲驾驶室和地板,由曼尼通重载型伸缩臂叉装车MHT 10180改装而成,该机型举升高度10米,额定载荷18吨,4轮转向,4轮驱动,操作简单,行动灵活。
  只要您有需求,曼尼通就有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