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注意!北京BICES 2017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

2017-06-12 15: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12日,BICES 2017倒计时100天展商预备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也预示着两年一届的BICES 2017正式拉开了展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序幕...

  2017年6月12日,BICES 2017倒计时100天展商预备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也预示着两年一届的BICES 2017正式拉开了展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序幕。

  经过主办方的充分酝酿,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定于2017年9月20-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BICES 2017将再次携手行业高峰论坛、热点话题与创新服务,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同时,首次在协会指导下设立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设金奖、银奖等)、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推荐产品奖(设金奖、银奖等)。

 

  这将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又一次盛会,为办好BICES2017,主办方将精心组织和策划,力求举办一届成功的展会,并为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链的拓展和价值链的延伸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更多详情,敬请期待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给您带来的后续报道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