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7广州国际物流装备展今日开幕——跨进智能物流装备新时代

2017-05-24 07: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如期开幕。在经过近几年的行业洗礼后,物流搬运及仓储物流...

  5月24日,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如期开幕。在经过近几年的行业洗礼后,物流搬运及仓储物流行业不再是单一的设备搬运,而集中向自动化、智能技术、物联网、集成系统以及完整产业链服务发生转变。这个变化在本届展会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如果说智能物流在往届物流展上还算是新概念、新事物的话,在本届展会上,不管是展位风格还是展品类型无不更加贴近智能。那么,参展商携新产品与新技术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演绎呢?令人炫目的物流装备新产品哪个才是最吸引你的呢?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先带大家一睹为快吧~

  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内最权威的物流媒体,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出席本次展会,派出了多名记者进行现场视频采访及报道,第一时间呈现现场盛况。值得一提的是,中叉网通过官方网站(www.chinaforklift.com)、微信平台(chinaforklift)、微博(中国叉车网-中叉网)对展会进行即时报道,形式包括企业专访、视频采访等,内容涉及参展企业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市场需求分析、行业前景预测、领先企业发展目标和举措等等,敬请关注!

  在本届展会上,物流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视觉机器人,人工智能,无人机配送,输送分拣,绿色配送,AGV机器人搬运,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等技术,应有尽有,还有哪些新技术?且看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现场发来的最新报道~

叉车行业:多元化创新看点十足
  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国内叉车市场也进入高基数、低增长的新常态。从本次参展的企业和参加的产品结构来看,平衡重式叉车整体销量下降,尤其是内燃叉车降幅明显,而仓储叉车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受此影响,中国叉车行业开始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渠道创新、管理创新成为众多企业的追求。

  与几年前相比,目前叉车主机厂的参展数量已经不再占据较大比例,本届展会上只有无锡大隆苏州先锋、力至优伟轮、宁波乐吉腾、广东玛西尔、浙江海蜜中燕叉车、上海舜工等企业亮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